最新消息

2024年~迎新春~愛健康,溫馨2999健康檢查~龍年行大運~健康檢查您做了沒?~~6人同行1人免費健檢喔~~

回文章列表

2023迎新春~愛健康~溫馨健康檢查~能預防的事,就別讓它發生~健康檢查您做了沒~

迎新健檢 第01~26項 健康溫馨價2999元

~~新年新氣象,本診所替你煥然一新!!!6人同行1人免費健檢喔~~

檢查項目檢查內容 臨床意義
1.一般檢查 身高、體重(全自動測量儀) 身體的初步評估,以瞭解身體基本功能之正常性。
  血壓、脈搏檢查、腰圍測量
  身體質量指數BMI 體內是否囤積過多脂肪而造成肥胖。
2.視力檢查 視力、色盲檢查 視力及辦色力檢測。
3.聽力儀檢查 聽力檢查*2000分貝* 聽力損失測定。
4.尿液常規檢查 尿蛋白(PRO)、尿糖(GLO)、尿潛血(OB)、酸鹼值(PH)酮體(KET)、尿膽紅素(URO)、尿膽素原(BIL)、亞硝酸(NIT)、白血球(WBC)、尿比重(SG)   泌尿系統方面篩檢,如腎臟及膀胱發炎指數、腎炎、糖尿病、尿路結石、腎結石、蛋白尿。
5.血液常規檢查 白血球(WBC)、血色素(HB)
紅血球(RBC)血小板(PLT)
平均血球容積(MCV)
平均紅血球血紅素量(MCH)
平均紅血球血紅素濃度(MCHC)血球容積比(HCT)
檢測是否有病毒感染、急性發炎、白血病、貧血、組織壞死、敗血症、營養不良、肺部氣體交換不良、再生不良性貧血、惡性貧血、紫斑症等疾病。
6.血球分類檢查 平均血小板容積(MPV)
血小板分佈寬度(PDW)
紅血球平均分佈(RDW)
血小板容積比(P-LCR)
嗜中性球百分比NEUT%

淋巴球百分比Lymp%
單核球百分比MONO%
嗜中性球百分比NEUT#
淋巴球數(W-SLC)Lymp#
單核球百分比MONO#
白血球百分比GR%
病毒感染、內臟發炎、急慢性白血病、敗血症、組織壞死。
7.肝功能檢查

血清麩酸丙酮轉醯脢GPT

檢查是否有急慢性肝炎、肝硬化、肝膽功能異常、肝腫瘤、膽道阻塞、膽汁滯留性肝炎、肝功能異常、藥物及酒精性肝炎。
 

轉氨基酵素GOT

  鹼性磷酸酵素ALK-P
8.血清蛋白檢查 總蛋白量T-P 檢查是否有急慢性肝炎、肝硬化、脫水症、腎衰竭、營養不良。
  白蛋白ALB
 

球蛋白GLO

 

白蛋白球蛋白比值A/G

9.酒精性肝炎檢查 胺醯轉移酵素r-GT 膽汁滯留性阻塞、酒精性肝炎、藥物中毒。
10.膽功能檢查 總膽紅素T-BIL 阻塞性黃疸、溶血性黃疸、膽管炎、膽道阻塞。
  直接膽紅素D-BIL
11.腎功能檢查 肌氨酸Creatinine
尿素氮BUN、尿酸 Ua
腎絲球過濾率eGFR
測定急慢性腎炎、尿毒症、腎結石、腎衰竭、尿酸.痛風篩檢。
12.血糖檢查 飯前血糖Ac Suger
(如血糖高者加驗糖化血色素)
血糖高低、糖尿病之檢查。
13.血脂肪檢查 膽固醇CHO  三酸甘油脂T-G     血脂分析。冠狀動脈心臟病評估。
14.心臟功能檢查 乳酸去氫酵素LDH 心肌梗塞檢查。
肌酸激酶CPK
15.膽固醇精密
   分析檢查
高密度脂蛋白HDL 俗稱「好」的膽固醇,對血管有保護的作用。所以血含量不可過低,否則易患血管硬化。
  低密度脂蛋白LDL 「不好」的膽固醇,易造成血管的阻塞。
16.新陳代謝 T4四碘甲狀腺素 檢測是否有甲狀腺機能亢進或低下情形。
17.肝癌篩檢 α-胎兒蛋白AFP 用來篩檢肝癌最常見的方法,但急、慢性肝炎、懷孕婦女等非癌症疾病,數值亦會偏高。
18.大腸癌篩檢 癌胚抗原指數CEA CEA為檢查體內多種器官腫瘤的指標,其中以大腸、直腸癌所佔比例最高。
19.肺癌篩檢 NSE 早期小細胞肺癌。
20.卵巢癌篩檢- CA-125 卵巢癌檢測。
   攝護腺癌- PSA 攝護腺癌檢測。
21.胸部X光檢查 數位式胸腔檢查Chest-PA 有無心臟肥大、肺癌、肺結核、氣胸等病變與脊椎異常檢查。
22.骨密度儀檢查 BMD 骨質流失的程度是否造成疏鬆。
23.身體組成檢測體脂肪率 身體中所含脂肪組織。
【針對現代-高精緻飲食及較少運動族群】 身體質量指數(BMI) 評估身體外型是否標準或過胖()之指數。
  基礎代謝率 維持體溫、呼吸、心跳等運作人體維持生命所必須消耗之熱量。當飲食超過所需熱量時,便會成為脂肪囤積在體內。
  內臟脂肪率 「內臟脂肪率」是在腹部、腸胃周圍的脂肪組織,可以支撐、固定內臟,但過多的內臟脂肪將會增加高血壓、糖尿病、高血脂症、
  身體年齡 以身體的基礎代謝率來判斷〝身體〞年齡。
24. 肝臟 脂肪肝、肝囊腫、肝腫瘤、肝結石、肝實質。
上腹部超音波檢查 膽囊 膽囊瘜肉、結石、膽管瘜肉。
  腎臟 腎結石、囊腫、萎縮、腎盂積水、多囊腎。
  胰臟 胰臟腫大、鈣化、腫瘤。
  脾臟 脾腫大。
25.眼壓檢測 氣壓式眼壓測定 檢查眼壓是否過高而造成頭痛或青光眼
26.肺功能檢測 FVC 肺氣腫、肺活量
※以上01~26項 龍年行大運-愛健康~         溫馨價2999元。
※即日起:11321日至113430日止      ※提供餐點


活動日起:113年02月01日至111年04月30日止

健檢預約及諮詢專線:07-350-499213
院址: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337
**體檢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六-早上時段08:30~11:30**